第一個半年遇到要不要走下去的問題賈永婕的三號故事讓我想起我們剛在一起半年沒多久的一個午後經期、流量向來正常的我,突然大量失血超過半個月感覺有異,爸爸要媽媽趕快帶我去檢查一檢查.....是子宮肌瘤,已經有12公分大診所醫生一開口就是要拿掉整個子宮,其實他也澎湖魚不敢動刀我異常地冷靜也許是那時的我,完全不曉得這樣情況的嚴重程度在哪裡只知道要開刀就開ㄚ,但一定要找大醫院回家後,我撥了電話給你「我去檢查了,醫生說是子宮肌瘤...可能要開刀拿掉子宮...」「那是什麼?很嚴重嗎?」「可能要開刀拿掉子宮...」「開刀?那就開澎湖魚ㄚ..」「可是會要拿掉子宮...那可能就無法生育了ㄋㄟ...」我不知道我為什會冒出這樣的話「要不要趁現在感情還不深....就分開了呢.......」「妳在說什麼ㄚ...我不在乎...有沒有小孩很重要嗎?我現在只要妳健健康康的就好....」後來,跑了三趟大醫院就決定動刀了因為已酒店經紀經瞬間成長到15公分,在短短一個月內已經臉無血色,營養都被吸走瘦到只剩39公斤2004.5.18開刀那天,我堅持你還是去上班等我回病房時,只要我一睜眼能看見你就好躺在病床上,我還是重複你可以離我遠去的話只是你都要我好好休息,不要去想這些有的沒的醫生很好 也很努力酒店經紀地幫我保留了子宮因為他說我還年輕、還沒結婚也還好 是良性的你的堅持 你的不離不棄 是      最真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be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